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举行2017年新兵欢送会
2017-09-08 15:52

9月8日上午,锣鼓阵阵,军歌嘹亮,寿昌镇新兵欢送会在镇机关会堂举行,热烈欢送全镇24名优秀青年奔赴绿色军营。

今年征兵工作启动后,全镇共有219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经过报名、体检、政审等层层筛选,最终优选24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其中大学生15名。欢送会上,与会领导为新兵家长代表发放了入伍通知书。新兵身穿戎装,胸戴红花,整装待发,他们即将分赴河南、河北、甘肃等地,担负起巩固国防、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守卫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

欢送会上,新兵代表夏天在发言中表示,坚决听从党和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添彩,为家乡人民增光。

寿昌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政府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希望新兵战士牢记使命,坚定理想,遵规守纪,严格训练,尽快成长为合格的军人;同时在军营里要立志成才,建功立业,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安宁,用青春谱写人生的壮丽篇章,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

(通讯员 胡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