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横钢纪念馆正式开工建设
2017-09-20 10:45

日前,选址位于航空主题乐园区块(原横钢工人文化宫)的寿昌横钢纪念馆正式开工建设。

该纪念馆占地面积400余平方米,由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总投资约500万元。纪念馆以“岁月重逢,再现横钢”为主题,内容分为萌芽破土建设、成长发展壮大、蜕变成就辉煌、新生二次腾飞四大板块,实物展示区展出各类原始文献、珍贵老照片及实物实景等,结合光影火车、那年横钢人、阅读横钢等亮点元素,综合呈现横钢选址、成长、辉煌及贡献的历史时刻,通过馆外雕塑、沙盘模型、动态影像、互动投影等“动静结合”的手法,再现“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横钢精神。

预计该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会成为航空乐园一大亮点区域,有助于提升航空小镇文化软实力、增加文化附加值。

(通讯员 童燕 陆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