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航空小镇):机库里看十九大直播
2017-10-18 15:37

10月18日上午9时,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虹湾通航维修机库内,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电视直播。

会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近年来,国家对航空产业特别是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十分关注,省市级领导多次莅临浙江虹湾通航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浙江省、杭州市和建德市对通航产业的关注和对虹湾通航的关怀,让每一个“虹湾人”对航空小镇发展壮大充满信心。

下一步,该党支部将积极鼓励党员、专业技术人才,提升飞机维修、高科技产品研发等综合能力,为浙江省通航产业发展和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