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6:05

10月30日晚,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紧抓平台建设,培育重点产业。围绕“通航产业浙江样板、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国际航空休闲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加快推进卜家蓬区块房屋、土地征迁及远航天地、筑航工场、航人营地、会展花园与乐航小镇五大功能片区建设,力争成为“大湾区经济”重要基地。

二是紧抓实体经济,加快招商步伐。促成虹湾通航研发中心、中航蓝天高度表研发制造等项目签约,加快航空产业创业园、航空博览馆等项目施工进度,推动首期规模100亿元的杭州新安江千岛湖流域产业投资基金落地,多维度推广低空旅游、高空跳伞、新安江玉温泉等旅游产品,办好2017“中国•建德通航产业国际论坛”。

三是紧抓品质提升,凸显小镇形象。以国家5A级景区标准,助推“八美联动”,重点实施航空乐园二期、新安江玉温泉等旅游综合体建设,横通路、横昌路等主干路网及景观绿化提升工程。预计到年底,将完成新增及续建基础设施项目12个,总投资近2.7亿元。

四是紧抓作风建设,锻造航空铁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红+航空蓝”内涵,注重干部整体素质提升,通过开展“奋战七十天,小镇焕新颜”、技能大练兵等活动,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意识和勤政为民能力。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