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11-16 14:1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1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横山社区电教室内誓词声声,表达了社区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日前,横山社区党委借助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共同学习新党章修改的要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员同志们不仅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更是对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深华。

会上,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新党章修改的要点,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新的修改,修改后的新党章,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来说,就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党员同志们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前进。

活动最后还通过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用于担当”签名活动,使党员同志们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极大的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和责任意识,使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社区往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