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囊团”走进建德航空小镇
2017-11-29 14:36

11月27日,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八名专家、学者,走进建德航空小镇,走访调研通航企业和航空主题乐园,为航空小镇发展出谋划策。

在研讨会上,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主任程星火用“发展最早、资源最好、产业最丰富、定位最高、领导最关注”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建德航空小镇基本情况。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家奇、建德市工业技校校长周学平、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副总经理徐建伟及浙江万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地面理论处经理刘三发,分别就各自领域进行交流。

整个研讨会重点围绕航空小镇入驻企业技术需求、建德市工业技校联合办学、低速实验风洞建设可行性调研等方面,进行技术对接和信息互通,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孔垂谦表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完备的学科体系,在飞行器设计、直升机、无人机等研发领域,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科研中心,要积极与通航企业相互合作,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文章,更好服务地方经济。”

据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是以航空、航天为特色的主机学院。学院下设直升机系、飞行器系、结构工程与力学系、基础力学与测试系、人机与环境工程系、空气动力学系和土木工程系等7个系,并建有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升机旋翼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科基础课程(力学)教学基地、航空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14个国家、省部级科研和教学平台,是我国航空航天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得到了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了建德航空小镇与各大科研院校的沟通与联系,下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专家学者,将为入园通航企业送技术、送服务、送人才,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