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微电影《起航》在航空小镇顺利开拍
2017-12-26 10:09

用影像回忆横钢历史,用真情演绎小镇精彩。日前,党建微电影《起航》在航空小镇顺利完成实景拍摄,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2018年1月中旬正式与观众朋友见面。

微电影《起航》以航空小镇为故事发生地,以老横钢工人老党员夏顺根、虹湾飞机修理厂党支部书记夏洪一家三代的爱国情结为主线,融入党建元素,通过电影独特的表现方式,展示航空小镇日新月异的变化,其中,有老一辈对横钢的记忆,有年轻一代对小镇的喜爱,还有小朋友对未来的憧憬。影片中,还巧妙结合了航空运动项目,收录高空跳伞、低空旅游等现代感十足的镜头。

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主题乐园、寿昌第二小学……在每个拍摄场景中,演职人员、配合单位等都密切协作,只要导演一声开始,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就立刻全身心投入,演员们完美的表演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原汁原味的乡音、充满戏剧性的情节以及能够引起共鸣的“德文化”,都将给观影者留下深刻印象。

“为了向观众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微电影中每一个环节我们都经过了反复推敲。”该部微电影由获得过土耳其国际短片电影节、亚洲微电影大奖的陆建光导演执导,从确定主题、剧本创作到正式开拍,就用了3个多月时间。

据悉,该部微电影时长约15分钟,制作完成后将通过“建德航空小镇”微信公众号、航空小镇官方网站等各类社会媒体集中推出,敬请期待。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