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梦幻自然生态城项目正式落户航空小镇
2018-01-29 14:01

近日,杭州建恒众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与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正式签订航空小镇梦幻自然生态城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选址位于航空主题乐园内,总投资1.86亿元,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约58亩,包括海洋公园、自然生态公园和野生动物公园等,可提供半开放式游乐、亲子互动体验和亲水景观平台,致力打造集海洋文化、森林文化于一体的主题公园。

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游览区域都有特色定位,如海洋世公园内最大特色是一个跨越两层的大海水缸,水深达到8米,为国内最深大型海水缸体,还独创“空中动物园”概念,在野生动物公园三层计划建造一个拥有梅花鹿、考拉等动物的亚热带雨林探秘区域,并辅以多媒体光、电、声于一体多元化儿童亲子型设施娱乐等,营造一个奇妙梦幻的海底及亚热带雨林世界。

预计于2018年10月建成营业,届时每年可接待游客30余万人(次),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该项目的正式落户,为航空小镇旅游带来新业态、新亮点,与将实现航空小镇“通航+旅游”产业链的跨越式融合延伸,形成“一程多站”、水陆空一体化的立体式通航旅游格局。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