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念好六字诀,决战新一年
2018-02-23 15:48

2月22日下午,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主任程星火通报了2017年度开发区(航空小镇)综合考评结果和重点单项工作考评结果,认真传达了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2018年开发区(航空小镇)的目标是积极准备省级特色小镇迎检,创成省级特色小镇;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搭建科创孵化平台等方式,让建德经济开发区真正成为建德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主引擎。同时,争取获得更多国家级、省市级荣誉,积极举办全国性、具有影响力的招商推介活动,承办大型航展、论坛等活动赛事,提高开发区(航空小镇)知名度和美誉度。

围绕既定目标,2018年开发区(航空小镇)将在6个关键字上下功夫:

一是“拼”字。主要体现在工作态度上,面对全新的工作任务和更高的工作要求,每个干部要拿出一股拼劲,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为方向,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平日里要认真对待工作,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发展等方面,多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业务技能,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

二是“快”字。主要体现在工作效率上,工作节奏要提速增质,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好习惯,把想法付诸于实际行动当中,讲了就做,定了就干,要有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

三是“韧”字。主要体现在工作作风上,在项目招引、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等具体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和“蚂蟥精神”,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面对难事不退缩,因为办法总比困难多,下步将出台干部联系项目、监督项目等制度,让干部到基层一线去成长锻炼。

四是“高”字。主要体现在工作标准上,站位要高、标准要高,要有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周密的战略谋划,不能一出手就落后,无论是小镇形象推广、工程项目监管,还是工作标准制定,都要牢树标准意识,成为铁军排头兵。

五是“齐”字。主要体现在工作氛围上,“人心齐、方向齐、目标齐、步骤齐”,这些都是推进工作的重要保障,团结出战斗力,要做到与省市工作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把开发区(航空小镇)优良的工作氛围保持下去。

六是“廉”字。主要体现在工作纪律上,当前,开发区(航空小镇)正处于大建设、大开发、大招商的“黄金时期”,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注重工作的程序性和规范性,大事、要事大家商量着办。

撸起袖子加油干,翻篇归零再出发。2017年开发区(航空小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也为2018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新的一年,每名干部都已满怀信心,投入到各自岗位当中,争取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