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航空小镇):廉政画上墙 清风拂面来
2018-05-04 15:10

“在红色牡丹的衬托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9个大字显得格外耀眼。”绘制这幅廉政作品的是74岁老党员蔡焕庭。“这幅墙画的主题是奋斗,传递出做人要勤勤恳恳、脚踏实地,这样才会过上幸福的生活。”有着20多年国画创作经验的蔡焕庭道出了思路。

在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像这样的廉政墙画还有很多,一幅幅富含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廉政墙绘,引来游人驻足观看。“希望通过墙画的形式,让每位来到航空小镇的游客都能感受廉政文化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直观式教育。”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与此同时,航空小镇还利用航空主题乐园内的横钢纪念馆、火车主题广场、汽车公园等资源,打造廉政主题线路,沿线设有清风长廊、廉政广场、清廉书吧等,形成寓廉政教育与体验游览为一体的廉政宣教基地,让党风廉政建设入脑入心。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