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班培训,寿昌十八桥村民提升自我
2018-05-10 17:05

5月10日上午,由杭州市政府办公厅“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第十八调研组牵头指导,市农办和寿昌镇政府主办,寿昌镇十八桥村以及建德市育英文化学校承办的2018年建德市“艾溪护工”培训班在寿昌镇西湖山庄正式开班。

据了解,“艾溪护工”是寿昌镇围绕杭七院项目打造的护工品牌项目,这次培训以十八桥村作为示范,旨在提高全村村民整体素质,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有能力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培训将持续7天,培训内容涵盖了庭院景观的理论概念、功能设计,常见绿植花卉的栽培技巧,垃圾分类知识,以及老年人的照料护理知识和实践操作。培训结束当天将进行现场考核,成绩合格的将颁发相应的技能证书,现场更有招聘会为这些取得证书的村民提供就业机会,提高收入。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