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河南里村有了我市首家医养结合的颐养院
2018-05-16 17:20

5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来信和寿昌镇党委书记吕鹏云为建德市钱江缘颐养院进行揭牌。

据了解,建德市钱江缘颐养院挂牌前是寿昌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一直以来都为镇里的孤寡老人提供暖心的五保供养服务,2017年,该服务中心响应“公建民营”政策,引进杭州钱江养老服务中心投资建设,新设立的建德市钱江缘颐养院成为我市首家医养结合的颐养院。

“目前院内有101个房间,303张床位,硬件设施齐全,护工充足,周三周五都有三院保健科的医生来坐诊,真正做到医养结合,让来这里的老人们都能体会到家的温暖。”该院院长邓女士介绍道。钱江缘颐养院占地19.5亩,地处寿昌镇河南里村,环境空气得天独厚,很适合老人颐养。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钱江缘颐养院的挂牌为老来养老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也为我市爱老敬老事业做出了贡献。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