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高铁专列携“60·06”品牌开往全国
2018-07-31 15:51

“欢迎乘坐由‘建德航空小镇’冠名的品牌列车。”7月24日11时53分,一列布满建德航空小镇“60•06”品牌标识的列车从上海虹桥站缓缓驶出,前往温州南站。车厢内印有“60•06”字样的图片,给每位乘客传递出“1960年横钢工业理想在建德启航,2006年通航航空理想在建德起飞”的讯息,再扫一扫图片上的二维码,便可开启一段奇妙的航空小镇之旅。

据了解,“航空小镇”高铁专列线路为我国非常重要的铁路干线——“沪杭—京沪线”,覆盖上海、深圳、武汉、合肥、温州等多个城市。在高铁专列内部,通过头片、行李架彩贴等传播形式,对“60•06”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展示,更值得一提的是,整节列车的头片上,会根据不同时间节点,轮流展示出“旅游爱好者”“小镇创业者”“飞行爱好者”等不同类型人物的宣传海报和广告语,大大提高了品牌的辨识度。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建德人,在高铁上看到关于‘建德航空小镇’的内容,倍感亲切,由衷的为家乡点赞,厉害了我的小镇。”在“建德航空小镇”微信公众号留言板块,一位常年在上海工作的建德籍网友“一叶子”留言道。

自2018年1月建德航空小镇“60•06”品牌形象正式亮相以来,通过“传统媒介高渗透、新兴媒体强合作、全媒体同步并行”等宣传方式,在320、330高速路口等醒目位置及“建德航空小镇”微信公众号、小镇官网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此次与高铁“联姻”也是航空小镇在品牌推广上的一大创新探索。目前,正值旅游旺季,在该辆高铁专列的乘车高峰期,日均人流量可达4000余人(次)。

截至目前,“60•06”品牌传播总覆盖人数突破2000万,广告语“建德航空小镇,理想放飞地”阅读量达500万(次),今年上半年建德航空小镇位居“全省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排行榜”第10位。百度搜索引擎记录相关内容达20余万条(次),且数字仍在不断上升,关注率同比增长36.9%。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