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桂花特色民宿首次亮相上海
2018-12-09 20:33

12月8日,桂花村党总支书记蒋益民、村主任顾志良,村监会主任施志忠三位主要负责人及建德市寿昌镇桂花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赴上海参与2018杭州17℃建德新安江高铁旅游推广暨建德乡村集市大联展活动。 

杭黄高铁即将开通,届时上海到建德只需78分钟。在这关键历史时刻,桂花村跟随建德旅游推介团紧抓杭黄高铁开通的契机,全面开拓市场,来到中国大都会上海,为上海市民带去桂花村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展示桂花地方特色,体现桂花农家风情,桂花特色民宿首次亮相上海。 

据了解,桂花村通过农户+村集体+第三方资本三方结合的模式,由村经济合作社与杭州运通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建德市寿昌镇桂花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是全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村级旅游公司,公司由双方合作成立、共同经营坚持。实现村集体、公司、农户“三轮驱动”,打造桂花村品牌,助推桂花村全域旅游实现新增长。 (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