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寿昌镇工委:扎实做好政协委员提案征集工作
2018-12-10 10:56

12月7日,政协寿昌工委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会议,寿昌镇政协委员及部分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寿昌镇工委汇报了2018年政协工作,对提案办理及社情民意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汇报,围绕高铁开通这一主题,开展2019年提案线索征集。

大家纷纷表示座谈会召开的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围绕高铁开通寿昌发展,参会人员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委员谢莉花认为,高铁开通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的寿昌带来了发展契机,缩短了与中心城市的时间距离,作为政协委员,要站在长远角度上,提出符合寿昌实际发展情况的有效提案。委员傅水芳表示,寿昌小城镇已初具成效,应该抓住高铁开通优势,着力发展全域旅游,助推寿昌经济发展。

寿昌镇工委负责人苏晓明对各位代表的发言及提案线索征集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成效的会议,对做好提案工作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推动作用。在明年的全会上一定会提出一批“选题好、立意深、切口准、分析透、建议实”的好提案,进一步从源头上提高提案工作质量。

(通讯员 应琪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