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机关工会开展组织2018年趣味运动会
2018-12-17 10:03

为了丰富全体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构建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部职工共创佳绩的热情,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体精神和整体意识,12月14日,建德市寿昌镇机关工会组织120余名工会会员开展2018年趣味运动会。

在简短的热身训练后,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百舸争流,同舟共济、步步高升、屹立潮头、万众一心等趣味项目让大家感到紧张又刺激,在活动中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加深了所有人对团队合作的理解;在困难的关卡勇于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知难而上,激发了每个参与人员提振精气神的热情;在游戏中消除拘谨情绪,尤其是万众一心拔河比赛中,呐喊声,加油声回荡在操场上,各队展现出了强有力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活120余名干部职工都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个人的智慧只有融进集体中才是真正的智慧。活动不仅加深了各个办公室的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建德市寿昌镇人民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对组织的归属感,更真切地意识到肩上的责任。

(通讯员 吴珂)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