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获全省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称号
2018-12-24 17:04

日前,喜讯传来,寿昌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获“全省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誉称号,全杭州市仅三家入选。

近年来,寿昌镇辖区内各大项目逐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号角吹响,这座古朴的千年古镇焕发出蓬勃生机的同时,各类矛盾纠纷也接踵而至。在建德市寿昌镇党委政府和建德市司法局指导下,寿昌镇人民调解委员会积极发挥职能,深入村居,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为打造古朴如画、最忆乡愁的美丽寿昌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在保障G20峰会、党的十九大、互联网大会等重要时间节点,积极作为,用真情和敬业化解无数矛盾。

据了解,近年来,建德市寿昌镇人民调解委员会结合辖区实际,认真贯彻“调防结合、以防为主”的方针,坚持矛盾苗头“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努力将各类矛盾发现在基层、控制在萌芽,牢固构筑矛盾纠纷调解防线,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的社会稳定。近三年来,调委会共化解矛盾纠纷290余件,涉及各类人员600余人,协议涉及金额达1000余万人民币,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

(通讯员 孙瑶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