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普法解惑服务营商 助阵寿昌美丽街区升级新战役
2019-02-28 14:16

2018年,寿昌镇高品质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为浙江省首个以免检形式通过验收的乡镇,小镇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生活幸福感得到极大提升。在此基础上,2019年,寿昌镇聚焦镇业态调整、美丽街区打造工作。

根据寿昌镇发展旅游业态需要,寿昌镇中山路步行街将被调整为以餐饮业为主的小吃文化和地域民俗文化体验区,招商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与此同时,中山路原有商户的搬迁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为确保商户腾空工作顺利,加快寿昌镇业态升级,寿昌司法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商户,进行精准普法,向其讲解相关政策并细心听取商户意见,进行矛盾纠纷排查,实现政策法规当场解释,矛盾纠纷就地化解。

截至目前,中山路国有房产商铺搬迁签约工作已完成首批签约17户且无一例矛盾纠纷上交,相信通过积极有力的业态调整,寿昌镇必能开创一个景美人和,镇盛业兴的新局面!

(通讯员 汪巧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