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人大代表助力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攻坚大行动
2019-04-16 15:06

为深入持续推进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攻坚大行动,发挥人大代表助推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的作用,近日,寿昌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市镇人大代表助力“洁化序化美化”百日攻坚大行动。 

根据镇人大统一布署安排,以选区为单位组织代表赴各相关行政村参与攻坚行动。代表们集中对各村的入村口、村庄道路、公共活动区域、公厕等场所进行全面清理,对村内各条农田灌溉渠、排水排污沟也进行集中清淤,使村庄整体形象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同时,代表们采取走访选民的方式,宣传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攻坚相关任务及要求,让村民了解此次行动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动员他们共同参与到行动中来。 

镇人大主席团还组织在打造美丽庭院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代表到各村指导村民开展庭院内部整治,推动农户庭院的洁化序化美化。同时,组织人大代表对行动开展情况实施监督,计划定期组织代表开展监督工作,保障攻坚行动稳步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为代表们发挥助力党委政府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也表明了代表积极履职的态度。代表在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更好地树立了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的形象,在群众和自身之间架起了一座坚固的桥梁。

(通讯员 王洁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