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请吃下午甜点 助力“三化”行动
2019-04-29 16:49

“你好,辛苦了,吃块蛋糕休息一下吧。”4月28日下午,在山峰村“三化整治”现场,BOBO蛋糕店店主叶晓波捧着蛋糕送给整治一线的村民。 

自乡村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三化”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山峰村的整体农村人居环境在党员、干部、村民们的努力下有了整体提升。BOBO蛋糕店店主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决定开展“免费请各村战斗在整治一线的乡邻们吃下午甜点”活动,助力推动百日攻坚“三化”行动向纵深发展。 

“我自己虽然不能天天参与整治行动,但我可以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持‘三化’工作的开展。看到乡邻们尝着甜点,露出笑容,减少他们一丝倦意时,我由衷高兴。每当这时我感觉我自己也和他们奋战在一起。”叶晓波由衷的说,““洁化序化美化”行动是让我们的村庄越变越美,我们住的也舒服,应该贡献点自己的力量。” 

倦意浓浓的午后,暖心的私家蛋糕,激发着大家的工作热情…… 

(通讯员 吴俊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