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残联开展“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主题活动
2019-05-21 14:44

5月19日上午,寿昌镇残联在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残疾人代表、法律援助中心、建德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民进民革省城专家团队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大群众和残疾人宣传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法律法规政策、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寿昌镇残联理事长为残疾人普及残疾人应享受的优惠政策。 

医务人员为广大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向大家宣讲合理健康饮食、残疾早期康复、2019年省市民生实事残疾预防重点干预和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的一些知识。民进民革省城专家还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免费为残疾对象针对骨科、皮肤科、肛肠科、泌尿科和疼痛科的需求进行看诊活动。并为每位看诊对象宣传康复预防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30余例,为260多名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同时,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还为到场的50多位残疾代表没人免费发放一个跌打损伤医用的喷雾。帮助残疾人解决其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通讯员 刘金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