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禁毒活动走进家长会
2019-06-22 12:33

image.png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毒品的危害,提高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6月21日下午2点,寿昌镇禁毒小组借助“寿幼和孩子一起成长”全镇幼儿园毕业生家长会的契机,在寿昌一小举办“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寿昌片警陈兴远警长在寿昌一小报告厅为家长进行安全讲座,围绕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方面展开讲解宣传,以案说法,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和掌握禁毒知识,进一步筑牢校园禁毒安全防线,同时开展禁毒小红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等系列活动。在讲座中,陈警长提倡大家把禁毒小红旗插在电瓶车、自行车等流动车上,让禁毒知识宣传走遍大街小巷,深入千家万户,融入各个网格,让家长们更加深刻的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在活动现场,寿昌镇禁毒办工作人员采取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耐心解答家长们的咨询,与家长们互动交流,提高了家长们对孩子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个人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共计发放宣传小红旗300余枚,禁毒手册200余本,咨询次数300余人次,受益人次达5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通讯员 胡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