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议案建议督办会
2019-07-01 11:08

办好民生实事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对改善民生、增强居民获得感和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加快推进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度,切实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质量,近日,寿昌镇人大对两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首先,镇人大组织了由十位市镇人大代表组成的督查组赴现场踏看民生实事项目进度情况。督查组先到余洪村视察童家片新安江管网延伸余洪段工程,向施工方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之后又视察了农村公共服务提升、学校平安建设提升、集镇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建设等三个民生实事项目。结束后,镇人大召集政府相关负责人听取民生实事、议案建议两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计划的汇报。随后代表们进行了评议和询问,其中,市人大代表毕国财评议时提到,这些年来寿昌的变化日新月异,政府实施的各项民生工程进一步提升了小城镇的品质,尤其是便民服务中心,环境优良、设施齐全,投入使用后将为老百姓办事提供更大的便利。镇人大主席宋有军代表督查组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反馈,他认为两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措施有力,推进迅速,达到了既定要求。同时也建议镇政府要密切跟踪各民生实事项目时间节点,协调难点问题,全力确保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泉代表政府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持续推进项目的决心和措施。 

镇人大开展督查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意义重大,也是助推寿昌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保障!今后,镇人大将继续助推政府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关键小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通讯员 王洁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