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场文艺演出走进寿昌镇
2019-07-02 15:41


2019年7月1日晚,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追梦新时代 奋斗劳动美”百场文艺演出送基层活动在建德市寿昌镇望江社区举办,为社区居民、务工人员送上了精彩的“视听”大餐。吸引了近300多人到场观看。 

天公作美,前一天还是白天闷热、傍晚暴雨,演出当天却是风和日丽。整个演出过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有舞蹈演员的曼妙舞姿,有相声演员的说学逗唱,还有与观众互动的魔术表演,更有惊心动魄的杂技演出等,每个节目都有它独特的风趣,引得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精彩的演出得到了观众的好评,望江社区书记何泉说道,非常感谢杭州市总工会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这场演出的每个节目都精彩、高水准,让我们大饱眼福。 

(通讯员 吴珂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