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航空小镇):“以一抵百”大型党建益智挑战赛鸣锣开战
2019-08-09 10:29

8月1日航空专场、8月8日建德专场、8月9日在杭州创业青年专场……近日,建德航空小镇2019年度“以一抵百”大型党建益智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杭城掀起全民科普浪潮。 

在“学习”蔚然成风的当下,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联动杭州市各城区街道、企事业单位策划“以一抵百”大型党建益智挑战赛,活动以“党建红+航空蓝”为主题,以1人对100人进行挑战答题,主要参赛对象是青少年、各商会在杭创业青年、空乘人员、社区民众等,题型包括中国历史(党史)、航空知识等,前期开展6场海选活动,晋级选手将作为代表参加总决赛,向小镇10位守擂者发出挑战,决赛冠军将成为“挑战达人”。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点活动之一,总决赛现场将邀请到大川航空爱国教育基地负责人、曾参加过建国60周年阅兵的飞行员徐雷;浙江省航模运动队队员,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纸飞机穿龙门项目冠军获得者毛宁等10个人物作为小镇守擂代表。 

除了头脑竞赛,还有很多互动环节。比如航空专场活动中,杭州非遗传承人鲁先生作为参赛选手,不仅对答如流,现场剪出“6006建德航空小镇”字样,让人眼前一亮。建德专场则设在新安江江滨公园百姓纳凉大舞台,伴着17℃的江水,享受凉风阵阵,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据悉,该项益智挑战赛于7月30日正式启动,8月深入杭城开展线下选拔活动,终极挑战赛将于9月3日在杭州文广集团1号演播大厅举行。 

近年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牢固树立“党建红”与“航空蓝”融合发展理念,深化“天空蓝”、“产业蓝”、“人才蓝”内涵,多维度打造基层创新型党建活动,为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动力支持。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