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9-08-23 11:14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8月22日上午,寿昌镇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关心关爱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寿昌镇总工会主席徐诤、专职副主席罗双平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走访企业慰问。 

慰问组前往皇爵酒店、群利实业、红狮水泥、环卫所等12家单位走访,在企业工会干部的陪同下,慰问高温一线作业职工,进行防暑降温及劳动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及检查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高温防护措施,依法发放高温津贴和防暑降温费。 

一份清凉,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也极大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工会和企业的信任和厚爱,更加勤奋的工作,为寿昌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吴珂)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