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企业为寿昌镇童家小学捐赠图书
2019-09-27 17:02

为增加孩子的阅读量,让孩子们有更多的阅读机会,日前,爱心企业金都集团来到寿昌镇童家小学,向该校学生捐赠了一万五千多元的图书,给孩子们带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丰富了学校的教育资源。 

在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的真诚致辞,表达了公司全体员工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热情,和爱心企业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企业代表也鼓励孩子们要积极向上,奋发拼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爱心企业员工将图书发放给学生,孩子们捧着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声声谢谢,表达着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图书发放到位后,员工们还与学生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关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该校李玉军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之情,并指出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关爱和鼎力支持。他呼吁社会各界多多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通讯员  张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