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手牵手共创平安寿昌,心连心共建和谐家园
2019-10-04 10:10

10月3日,寿昌镇以“平安建设宣传月”为契机,联合派出所和司法所在步行街开展了“手牵手共创平安寿昌,心连心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过往的群众普及平安宣传知识,重点宣传禁毒反邪教、平安建设、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同时鼓励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队伍中来,形成人人关心平安建设,家家参与平安创建的良好氛围,在宣传的同时,网格员们热情的为过往群众分发小红旗和宣传册,司法专员还耐心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增强他们的法治意识、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平安志愿者们表示要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营造健康、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并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寿昌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悬挂横幅3条,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意识,提升了他们对法律法规、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激发了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胡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