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4:04

日前,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是不忘发展初心。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决定》原文,要求大家主动把思想和责任摆进去,把航空小镇发展的初心使命落实到位,坚持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发展成为国家级通用航空产业示范区、打造覆盖长三角重要城市的通航服务体系的目标不动摇。 

二是不断增强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实举措狠抓项目招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在化解要素制约中推进项目早落地、快建设,在征地拆迁、开发建设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惠民生、保稳定,确保我市通航产业始终走在前列。 

三是不忘廉洁本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提升干部党风廉政意识和勤政为民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实现通航产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