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入选全国基层党建杭州地区优秀创新案例
2019-11-11 15:18


近日,全国基层党建杭州地区优秀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揭晓,《建德航空小镇:创新“六同”机制,打响“党建红+航空蓝”品牌》,成功入选全国基层党建杭州地区优秀创新案例。 

据悉,此次“守初心、担使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遴选活动,由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主办,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切入点,面向全国征集农村、城市、“两新”组织、国有企业、机关和事业单位、高校等六类基层党建案例,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等环节,最后评选产生出全国基层党建杭州地区优秀创新案例30个。活动采取“边征集边展示”的方式,宣传全国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建德航空小镇案例在《杭州》杂志党建栏目中重点刊发,同时也被推荐为全国“优秀创新案例”。 

近年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牢固树立“党建红”与“航空蓝”融合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动力支持。建德航空小镇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得到省委两新工委发文推广,也得到了《人民网》《浙江日报》等权威媒体的宣传点赞。 

在红色党建的助推下,吸引了一批技术型、科研型、服务型、教学型人才。目前,已有北斗无人机等7个通航领域高精尖项目团队入驻小镇,已建成上海院士服务中心建德工作站、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各1个,博士后工作站4个,引进航空领域高层次人才20多名。(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