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人口家庭协会举办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2019-12-02 13:48

11月29日下午,寿昌镇人口家庭协会在寿昌初中举办了一期青春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以“踏实青春节拍,走稳人生之路”为主题,20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加。讲座特邀建德市新世纪实验学校心理咨询老师王佳权前来授课。王老师用做游戏的方式,从理论联系到实际生活,进行举例说明,生动活泼地将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哲学带给大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讲座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中学毕业生们来说,是一剂心理上的良药,引导他们在未来如何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如何去改变自己,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对于在校学生来说,这是一堂发人深省的教育课,对青春期如何自我保护,自我保健和自我修养的提升,是一次大大的促进。 

此外,寿昌镇也是今年建德市乡镇计划生育协会改革试点之一。目前寿昌镇也正在按照方案要求,高度重视试点工作,把握改革方向,破解改革难题,促进计生协事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期待在人口家庭发展中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 (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