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三举措扎实推进电子商务工作
2019-12-18 15:57

电子商务的发展是大势所趋,结合寿昌镇本地工业制品、农产品、手工制品的特色优势,电子商务在该镇发展势头良好,在各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市场也在逐步开括。 

寿昌镇紧跟潮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依托本地特色,打造属于寿昌自己的“一村一特色”、“一村一品”。该镇将继续大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工作,深挖特色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第一,健全机构,保障工作的顺利推进;有机构的存在才会有相应的政策出台,制定切实可行的扶持政策对于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行有根本的保障。第二,加强宣传,营造电商氛围;将会在全镇范围内普及电子商务知识,通过多种途径宣传一些政策和措施,对上级相关的精神及时传达,引导更多的人从事电商行业。第三,注重培训,集合团队力量。邀请优秀团队和电商创业者来进行授课、讲座,开班技能培训班,培养该方面的高精尖人才。 

(通讯员  齐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