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推动电商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2019-12-23 10:37


乾潭镇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集传统工业、农业、零售业为一体,现有五金、城中、城东等三大工业功能区,以五金工具、家纺寝具、机械制造等为主导的区域经济特色鲜明。为适应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的新趋势,乾潭镇扎实推进电子商务工作,全力加快电子商务发展。 

乾潭电商产业园作为全市四大电商园区之一,在建德市电商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今年天猫双十一、双十二活动中,园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电子商务企业创业者也要时刻保持对电商发展的信心,敢于创新思维,勇于开拓市场,接受新方法,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走出乾潭独有的电商发展道路。 

下一步,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对乾潭电商园进一步指导,提供更深层次的帮助和服务,以保障电子商务经济的稳步发展。(通讯员 周久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