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主动对接,做好在建工地复工保障
2020-02-19 16:28

“根据省市防疫工作要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障符合复工条件的建筑工地复工,我们会督促工地做好内部的防疫工作,严控外来人员管理……”、“恒大项目管理人员先安排到皇爵酒店居住”,村镇建设办负责人对复工工地周边住户进行一一答疑解惑,消除住户疑虑,为企业返工人员安排临时住所,帮助解决在建工地复工中碰到的问题。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符合复工条件的在建工地通过市住建部门审核,陆续开工。部分在建工地位于村庄中,存在周边住户不理解,车辆进入施工场地运输不畅等问题。寿昌镇积极行动,上门协调在建工地与周边住户关系,严格检查在建工地落实防疫的各项措施。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为在建工地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此外,寿昌镇积极与市住建部门进行对接,要求已通过复工审核的在建工地,到乡镇进行备案,及时掌握在建工地复工情况,便于下步防疫检查及复工复产保障。目前15个在建项目,已复工7个。(通讯员 陈新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