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扎实开展清洁乡村、垃圾分类提升工作突击活动
2020-03-25 15:26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克难攻坚、奋力争先”五大比拼活动,自3月19日开始,寿昌镇将组织开展为期一周“清洁乡村、垃圾分类提升工作突击活动,为五大比拼保驾护航,共创文明、健康人居环境。

3月2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倪国芳带领镇机关干部对寿昌中学以西的主干道路、沟渠河塘、田间地头进行清扫,对“脏、乱、差”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在整个突击周中,各村、社区积极参与并广泛动员,发动党员、村民代表、团妇组织、保洁员等,到各自然村(社区)、公共区域清除积存垃圾,清洁公共场所,整治美化庭院,整治集贸市场、国道、省道、村主干道路两侧的环境, 并通过电子屏、横幅、上门指导等方式,做好生活垃圾的源头分类指导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整治活动,各村、社、单位区域内的卫生环境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规范垃圾分类运行模式,加快普及全镇面上的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全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分类准确率。

(通讯员 叶小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