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人大组织开展重点议案、建议调研工作
2020-04-10 10:19

近期,镇人大针对镇十八届七次人代会收集的议案、建议中的8件重点建议案,组织领衔代表、相关办所负责人进行了调研。镇人大前往相关议案、建议现场,就议案、建议办理实施的可行性进行详细摸底调查,听取领衔代表本人的想法,并会同代表和相关办所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针对议案、建议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分析,后期也将定期组织进行监督跟踪,进一步推动后期议案建议办理落实、代表精准提议。

其中,针对周广明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航空小镇旅游景区提升寿李线景观改造》的建议,会同开发区前往现场实地踏勘景区周边的环境状况,研究景区外围老旧围墙的改造方案,并与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协商提出具体的改造提升计划,提高议案、建议办理实效,提升代表办理的满意率。 

通讯员:王洁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