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 彩色绿道项目有序推进,助推乡村旅游示范带建设
2020-05-13 10:53

image.png

近日随着天气回暖,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忙于对山峰绿道刘家桥路段进行道路路面整改施工。山峰村绿道为寿昌镇乡村善治大比拼“十里寿昌江”示范带的主要建设内容,主要以山峰村示范村、大塘边村精品村为抓手开展项目建设,打造一条集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产业发展为一体的旅游风景长廊。

为扎实有序推进绿道项目建设工作,寿昌镇农办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强化督查调度。每周不定时到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开展工程进度督查,发现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建立项目责任制。寿昌镇农办安排专人负责项目跟进工作,将各项任务细化到月、落实到人,加强对重点项目信息的日常跟踪管理,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三是严格工作纪律。项目责任人加强工作纪律,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防止腐败问题发生,不以任何理由接受任何利益回报,同时,紧盯施工单位极易发生腐败的技术环节,从源头上防腐治腐,以保障项目施工质量。

(通讯员 杨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