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传唱国粹“越”力提升
2020-06-10 10:49


“叫声媳妇我啊噶肉,心肝肉啊呀宝贝肉。阿林是我噶手心肉,媳妇大娘侬是我噶手背肉,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太婆舍勿得奈两块肉。”6月10日一大早,寿昌镇西湖社区文化礼堂内就传来悦耳动听越剧选唱。据悉,由建德市社区学院和寿昌成校终身学习体验基地——西湖社区大礼堂正在举办第一期《越剧声乐与表演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由杭州市优秀学共体——寿昌艾溪越剧团主角施小红老师主讲,全镇越剧爱好者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将持续一个月,每周二由资深越剧演唱家为从越剧的咬字吐音、身段手势、乐理知识、表演技能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面深入的培训。这也是建德市社区学院和寿昌成校为进一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争创杭州市“30分钟学习圈”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讯员:何智颖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