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发挥委员作用,助力招商引资
2020-06-24 11:17

为贯彻落实市委“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寿昌镇工委发动政协委员和之友社成员力量,召集寿昌镇商会成员,组织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

会上,寿昌镇镇长骆旭华总体介绍寿昌镇产业现状、营商环境和招商资源情况,重点推介小镇特色类、旅游风景类、大健康产业类、休闲农业类、工业地产类、商业地产类等相关项目,向企业家传达寿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推介会上,各企业、单位就招商引资工作交流讨论,分享了一些分量重、价值高的招商引资信息。会议还提出建设寿昌镇商会大楼相关事宜,各单位纷纷表示商会大楼建设可以为商会注入经济活力,提升商会造血功能,势必会积极配合、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企业家委员优势,以商招商,助力发展,为党委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做贡献。

(通讯员 张贝贝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