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一手抓汛期安全,一手抓市容保障
2020-07-10 16:43

近期连降暴雨,为进一步加大雨季汛期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力度,寿昌镇在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市容市貌环境整治行动,切实解决好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交通堵塞等问题。


清晨6点,外面下着雨,虽不是买菜高峰期,仍有不少流动摊贩聚集马路两侧,给寿昌镇集镇主干道的交通造成了很大压力。城管队员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一方面通过现场规范、耐心劝说等形式,对每一位流动摊主进行宣传教育,并引导他们到市场内或规定的地点进行规范经营。另一方面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打击马路市场和占道经营的行为,保障道路通畅。目前共清理流动摊贩20余处,暂扣经营用具5件。


下一步,将采取“固定值守+流动巡查”的形式,进一步规范流动摊点经营行为,减少汛情期间交通堵塞现象,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为居民提供整洁有序的环境。


(通讯员:苏思思)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