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红路村:发起爱心募捐 救助困难家庭
2020-07-17 14:46

“困难是暂时的,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带着全家的希望,向更好的未来努力。”7月17日,红路村书记徐志平将募捐款送到汪蕾手上的时候,鼓励大学生汪蕾勇于面对困难。

7月13日,汪蕾的父亲在务工时不慎从三楼摔下来,当场昏迷不醒,送到医院后经诊治肺部多处感染,颈椎骨折伴脊髓损伤,有可能导致全身瘫痪,当场下了病危通知书。汪蕾的母亲又身患肺癌,劳动能力有限,治疗费用对这个家庭来说就是一笔巨款。

红路村村委在得知汪蕾家中情况后,立即展开帮扶救助,争取救助资金,鼓励党员及村民代表主动捐款。该村的党员和村民代表秉承帮扶责任,踊跃扶危济困,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两天时间捐款三万余元,同时红路村乡贤联谊会得知情况后,也拿出1万元乡贤基金用于病人的救治,乡贤会也积极参与捐款,并及时将爱心款项送到了汪蕾手上。

红路村的爱心帮扶还在继续,给正在绝望中汪蕾一家带来了希望,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和信心,传递了人间大爱和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 应琪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