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人大积极开展议案建议办理“回头看”推荐工作
2020-07-23 14:28

寿昌镇人大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办理“回头看”推荐工作,多举措多途径开展议案建议推荐。

一是全面梳理本届以来代表提的议案建议。根据办理结果和办理满意度评价进行归类,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部分议案建议进行认真研究。

二是广泛征求市人大代表小组成员意见和建议。寿昌镇人大针对“回头看”推荐工作专题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尤其是相关议案建议领衔代表,进一步了解领衔代表个人对于推荐议案建议的想法。

三是组织代表、会同相关部门实地踏勘现场。就议案建议涉及的相关区域寿昌镇人大相关人员进行实地踏勘,现场了解议案建议办理以来的实际情况,同时走访周边选民听取民情民意。

经过多种途径,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寿昌镇人大决定推荐2019年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徐月贞代表提出的建58号“关于要求寿童线拓宽改造促进寿李线与淳安互联互通的建议”作为本届回头看建议上报,为科学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回头看”工作提供充分了保障,加强了实效。

(通讯员 王洁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