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2020-08-11 15:43

image.png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口号,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引导村社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寿昌镇8月以来寿昌镇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美丽城镇建设贡献力量。

党员志愿者们拎着垃圾分类宣传单,有序的走进每家每户进行宣传工作,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并进行详细讲解,为村民讲解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分类方法,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认真做好垃圾分类,为营造良好环境和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入户宣传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在经过社区主要路口、门口时,还对在小区休闲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给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四分类技巧,讲解最新的分类标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通讯员 梅翠丹 王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