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片人大视察寿昌派出所工作
2020-09-02 17:02

近日,寿昌镇人大会同航头镇人大、大慈岩镇人大赴寿昌镇派出所开展视察活动,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翁磊松,寿昌派出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代表们首先观看了市公安局半年度公安工作视频,通过视频了解我市公安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另外,寿昌镇派出所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基层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派出所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反映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随后,代表们进行了发言,大家都充分肯定了派出所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方面做的工作,以及助推基层治理方面的积极探索。代表们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集思广益,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同时也提出了如户籍管理、110联动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派出所的营房、办案区和综合指挥室等区域。

通过此次调研,乡镇人大及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公安工作,在基层治理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对助推社会治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王洁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