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城管中队严查餐饮店垃圾分类工作
2020-09-08 17:11

“蔬菜属于易腐垃圾,易拉罐属于可回收垃圾,受过污染的餐巾纸属于其它垃圾,前期我们已下发温馨提示单告知餐厨垃圾统一收运处置,上周多部门联合检查时,因你未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我们已制作并发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您在一个礼拜内进行整改,但你店生活垃圾仍未按要求进行分类,我们将对你店进行行政处罚。”

当天下午3点钟,寿昌城管中队副队长胡寅首先来到东昌北路的兰溪手擀面店,找到该店位于后厨的生活垃圾收集点,执法队员检查发现,虽然该店配备了两种垃圾桶,但仍将菜叶等餐厨垃圾与易拉罐、餐巾纸混投在一个垃圾收集容器内。

据悉,在前期发放温馨提示单、《责令改正通知书》的基础上,城管中队此次对寿昌街面上存在问题的门店再次进行检查,发现仍有6家未及时整改。中队将按照《杭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下一步,中队将持续加大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和检查力度,使广大经营者认识到垃圾正确分类的重要性,慢慢习惯将日常垃圾进行分类,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城管中队副队长胡寅表示。

(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