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2019学年教育工作大会
2020-09-14 09:06

image.png

9月12日,寿昌镇2019学年教育工作大会在寿昌镇第一小学召开。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包海洋,寿昌镇党委书记倪国芳,寿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骆旭华,寿昌镇人大主席宋有军,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副主任江涛,寿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穆亚琴、镇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全体在编教师参会。

会上,寿昌镇副镇长穆亚琴宣读了相关教育奖励补助文件,对寿昌镇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向寿昌初中、寿昌一小、寿昌二小、童家小学、寿昌幼儿园五所颁发寿昌镇“教育教学管理奖”。寿昌镇教办负责人汇报了2019学年寿昌镇教育工作情况,来自寿昌初中的优秀教师名教师邱慧琴与寿昌一小校长徐鸿分别做了发言。

建德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包海洋表示,随着中国的经济和社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寿昌镇美丽城镇的建设中,教育教学的硬件水平不断提升,教师也展现出师徳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包局长指出,全市教育工作者和广大教师的心中都要怀有充满爱心、充满快乐、充实而让学生感到自由的教育梦。教育事业必将承载起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才的重任,向着最美中国梦继续迈进。

最后,由寿昌镇党委书记倪国芳讲话。他表示,寿昌镇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教育强镇建设,竭尽全力地推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在广大干群和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群众重教助教,教师爱岗乐教,学生守纪乐学已蔚然成风,教育事业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未来,寿昌镇将努力实现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