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村:分类在指尖,文明在心间
2021-01-16 11:16

日前,寿昌镇西湖村志愿者开展了“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改善环境卫生,提高生活环境质量。

该村组织成立了“垃圾分类先锋队”,由党员志愿者们先报名,争做垃圾分类先行者、倡导者,从而带领区块内更多村民了解垃圾分类 ,并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

当天志愿者在辖区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针对许多村民“不了解、嫌麻烦”等心理,耐心的向周围的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对改善生态环境的贡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对于垃圾分类的了解,让“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口号深入人心,引导大家重视和保护环境,增强村民环保理念,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建立名副其实的“美丽西湖村”。(通讯员  张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