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拾金不昧的新寿昌人
2021-01-25 21:07


日前,贵州人贾桌琴在寿昌二小边捡到一个钱包,拾金不昧,通过老乡辗转将钱包交还给失主。

贾桌琴,家住横山社区四区,贵州人,早在12年前就跟随丈夫带着刚出生不久的女儿来到寿昌打工,早已融入寿昌的生活,成为新寿昌人。随着3年前第二个女儿的出生,她又不得不在家带小孩,一家的生活来源全靠丈夫一人承担。1月22日下午,她带着女儿到寿昌,途径寿昌二小,看到路面洒落的许多现金和一个灰色钱包,于是就停下车查看,当她捡起钱包之后,发现里面有2千元现金、银行卡及证件。当看到证件上信息是桂花村人时,她马上联系嫁到桂花村的老乡,通过老乡联系上桂花村的工作人员。

经确认,失主正是桂花村的邵先生。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她主动与失主取得联系。失主现场拿出部分现金感谢,贾桌琴坚决拒绝。 通讯员  何秋香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