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推“寿昌牛”亮出“金刚钻”揽好“实”字功夫 寿昌镇召开村(社区)书记“百日履职大比武”述职讲评会
2021-01-28 10:45

image.png

1月27日,寿昌镇召开村(社区)书记“百日履职大比武”300秒述职讲评会,寿昌镇领导班子、全体中层以上干部、27个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各村(社区)书记立足党建引领,对2020年本村(社区)最成功的五件事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1年本村(社区)最想干的五件事进行了展望承诺。

汇报中,各村(社区)2020年工作亮点纷呈。桂花村以“人人都是当家人”党建品牌升级为抓手,充分发挥了“片长制”在疫情防控和村社管理中的带头作用;山峰村积极建设精品农业生态园,配合市重点农业项目十里寿昌江产业带及杭州市高标农示范区项目打造全面打造刘家、高田畈美丽田园,挖掘旅游资源;望江社区以“365微事志愿服务队”的打造汇集社区自治力量,让居民共同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

下一步,寿昌镇将合力助推“寿昌牛”耕耘出更加绚丽的“寿昌彩”,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 苏思思)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