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力疫苗接种,筑起免疫屏障 寿昌镇召开新冠疫苗全人群接种工作布置会
2021-03-29 14:50

3月29日上午,寿昌镇召开新冠疫苗全人群接种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镇长主持,参会人员包括镇全体班子、开发区(航空小镇)分管负责人、4个平台负责人、27个村社两委班子及联村组长、辖区工业企业、学校、酒店、民宿、餐饮企业负责人。本次会议标志着全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即将全面启动。

会议首先邀请寿昌镇卫生院副院长从接种疫苗的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三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其次,由寿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布置详细工作任务。副镇长在会上提出,要多形式、多渠道地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推广,要积极组织全人群疫苗接种的预约工作,减少预检等候时间,各办所、各业务线要根据职责分工,做好疫苗接种宣传推广和预约名单报送。

最后,寿昌镇党委书记做重要讲话。书记强调,一是要带好头,无论是村两委、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还是各行各业的负责人、企业老板,都要提高认识站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完成接种。二是要动员好,由卫生院牵头,对全镇村社进行上门宣讲全覆盖,村社两委和联村干部压实责任,入户宣传全覆盖。三是要组织好,寿昌镇集中接种点设在寿昌中学体育馆内,各办所要根据分工,各司其职,广泛宣传、正面引导、全员动员,公共服务办要拿出合理的方案,村里做好人员组织,镇里做好后勤服务,医共体做好接种保障,各方形成合力,确保完成接种工作。

(通讯员 陈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